那不勒斯租借费莱尼达协议 曼联终清洗头号水货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已经就费莱尼的租借同曼联 达成协议,比利时中场将租借加盟一个赛季,明年夏天,那不勒斯将有权买断费莱尼。

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关闭前,曼联斥资2750万英镑引进了比利时后腰费莱尼,不过在莫耶斯的帐下,这名前埃弗顿的**球员频繁遭遇伤病困扰,而他在复出后也没有融入曼联的体系,*终只能沦为球队的边缘人。

范加尔上任后,费莱尼也没有在夏季热身赛上证明自己的能力,虽然他本人一度想留队,可是荷兰名帅还是将其放进了清洗名单。《米兰体育报》透露,曼联已经同那不勒斯达成了协议,比利时中场将以租借形式来到意甲联赛,而那不勒斯方面将向曼联支付4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

如果费莱尼在意甲赛场证明自身实力,那么那不勒斯有权在明年夏天买断这名昔日英超赛场的兽腰,不过意大利媒体没有透露买断费用的金额。费莱尼只是曼联清洗大潮的一个开始,根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扎哈、纳尼、安德森等人都在清洗之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