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七旬老钳工造新式电动车 平地可拉6辆面包车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车轻便快捷,现在是越来越普及,但耗电大、动力小、不环保的短板也很明显,在淄博,一位70岁的老钳工,经过三年时间几百次实验,造出一辆新式电动车,据说能够拉起好几吨重的东西。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在牵引力对比试验中,一辆普通的电动车即便只拉一辆面包车,也无法启动。

淄博市淄川开发区郝家村村民王新:“动力不足,连启动都启动不起来,一加油门加到底,这个轮子先不转了。”

接下来,老钳工王克厚设计的电动车登场了。

拉着两辆面包车,后座再带两人,沿着20度左右的坡道,这辆外形看上去笨拙的电动车,缓缓走起来了。

淄博市淄川开发区郝家村村民**军:“原来不相信啊,没想能拉起来了。”

老王说,他这辆电动车的电池是12安,48伏,与普通电动车没什么两样。而之所以动力强劲,是因为安装了自己巧用杠杆原理**的一种特殊机械——"动力机"。

年逾70,还专注搞**,老王的梦想就是消耗*少的能源产生*大的动力。

淄博市淄川开发区郝家村村民王克厚:“我的梦想,就是造出世界上没有的东西,汽车不烧油。”

根据理论设计,其牵引力能达到6吨,之前试验曾在平地上拉动6辆面包车。然而,这一次爬坡试验爬到一半就出现故障,但老王对此已经习以为常。

检查后发现,幸好主机未损,只是保险器烧坏了。虽然实验只进行一半,但也能看出“动力机”本身相当给力。有家知名电动车公司慕名而来,愿意高价买下这项技术,但王克厚思虑再三,还是更希望自己的**能为国家所用。

淄博市淄川开发区郝家村村民王克厚:“现在不讲卖多少*,我是想把这东西发扬光大,在人世间起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