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里现石油?孤岛西韩村民喝“油渣水”长达一年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西韩村村民给本网打来热线电话,称自一年多前起西韩村的自来水里就开始出现很多石油颗粒,现在全村人都在喝这种“油渣水”,而对于此事一直无人问津,恳请媒体呼吁解决。本网记者赶往西韩村在多户村民家中见到了村民所喝的“油渣水”。

9日,记者来到西韩村刘女士家,刘女士打开院子里的水**,夹杂着大量黑色颗粒的水流出,盆里的水面满是油花,很难想象这就是西韩村村民的饮用水。记者捞起水里的黑色颗粒,摸起来类似于石油质感。“自来水里出现这些东西已经有一年多了,我们都觉得是石油渣子,有大有小,水很油,还有味道。”刘女士无奈的说。记者注意到,刘女士水**内的过滤网上已经积累了一层厚厚的黑色油迹,而其邻**先生家的塑料水瓢也全是星星点点的黑色油粒。

这样的水怎么饮用呢?村民告诉记者一开始大伙儿基本都是用纱布蒙在水**上过滤一下再用,“用不了**两天,纱布上就满了,堵了,还得再换。”因为太麻烦,很多人都放弃了,直接接到水桶里,把水晒一晒等到油块化了飘上来再把油“瓢”出去。

“我们已经喝了一年多的这样的水了,再喝下去会不会出问题?”说起这个问题,村民们都是一脸的担心和无奈。同时村民告诉记者,虽然他们跟镇上反映过这个事情,但在得到“正在解决”的答复后一直还是原来的样子。

“我们也不想追究什么,只要能让我们喝上干净水就行。”村民刘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