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轿车发生惨祸 淄川消防救出被困车主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11日,淄博市淄川区商家镇胶王路收费站西1公里处发生了一场车祸,一辆长城轿车在快速行驶中与另一辆轿车相撞,酿成惨祸。在淄川公安消防大队官兵的救援下,两名驾驶员均成功脱困。

11日上午7点42分,淄川公安消防大队般阳中队接到两辆轿车相撞的**后立刻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了解到事故是一辆现代轿车和长城轿车发生碰撞,消防官兵到场时,其中长城轿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脱困,消防官兵随即开展救援。

消防官兵尝试利用顶杆扩大被困者空间,由于该车驾驶室位置撞在树上,空间无法扩大,只能先将轿车脱离树干,但如果利用车辆进行拖拽,可能会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随后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众人合力将轿车抬起,并拖拽至公路,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钳将驾驶室车门破拆救出被困司机。120医务人员随后对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疗。

据现代轿车女司机描述,事故发生时她正要从路口向南拐弯,这时一辆与她同向直线行驶的长城轿车以飞快的速度撞了她车的左前方,她立即停车,而长城车也由于紧急刹车与路旁石柱发生碰撞,并撞在了路旁的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