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公路局:打好夏季养护“组合拳”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公路养护“全年无休”,夏季面临雨水和高温的双重侵害,养护工作更为繁忙。肥城市公路局坚持科学养护、预防养护、精细养护的原则,采取多项措施,打好夏季养护“组合拳”,积极做好酷暑高温和多雨汛期下的养护工作,切实提升路域环境。

一是加强日常养护和保洁。对公路及沿线设施经常进行维护保养作业,配齐养护人员,更新养护器具,提高公路使用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实施养护专项工程。入夏以来,先后实施济微路城区段车辙病害*理、肥梁路坑槽挖补、泰商路路面灌缝、水毁公路**等10余项养护工程,共挖补坑槽1.4万平方米,路面灌缝2.2万米。三是整*薛馆线排水系统。

针对薛馆线部分路段绿化土基层高、路面排水不畅的实际,一方面翻修碎石边沟,筛除杂物,重新回填,另一方面设置水泥混凝土排水沟,与路外河流沟渠相通,形成功能完善的排水体系。四是加强公路绿化美化。对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木及时修剪,抓好绿化树木抚育及病虫害防*工作,有效保护绿化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