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奥大厦高度降低93.05米 将配建731个停车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市南区东海西路的世奥大厦项目再次公布了新的规划建设方案。根据*新规划,这座城市综合体将由原来的335米降低到241.95米,除底层的商业项目之外,还将涵盖写字楼和住宅两大业态,同时配建停车位731个。

世奥大厦由青岛世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市南区东海西路45、47号,东侧为福州路,南侧为东海西路,地处青岛城市中心区,临近奥帆中心和五四广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早在2009年的4月29日,东海西路45号、47号地块进行公开拍卖,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青岛世奥房地产开发公司,以4250元/平方米的价格拍得该地块。

同年的8月10日,世奥大厦奠基。根据当时发布的规划方案,落成后的青岛世奥大厦规划为“双塔”设计,成为集五**酒店、智能写字楼、**商业和**住宅的超大规模的建筑集群,其中主楼部分高339米。但规划发布后,该项目迟迟不见开工的迹象。2013年7月22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新一轮的规划建设方案,将由原来的双塔建筑变为单塔建筑,*高建筑高度为339米。

在2013年公示第二轮的调整规划后,世奥大厦项目再次变得悄无声息。直到青岛市规划局11日公布新一轮的规划调整方案,让这个项目再次进入市民的视野,这也是世奥大厦项目的第三轮规划。规划显示 ,结合第二轮规划公示反馈的意见,为进一步优化滨海天接线,提升城市环境景观,减少对周边现状住宅的影响,在满足日照、消防 、人防 、环保、节能、抗震、卫生防疫等法规规范的要求前提下,建设单位将主楼从原来的335米降低到了241.95米。地上建筑面积由原来的21.4万平方米降低为10.7万平方米,同时配建731个停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