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开的店 女人100内衣加盟代理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哪儿有适合女生开的小店?选择女人100内衣项目,轻轻松**的开店,让你****,公司全面扶持加盟商。

适合女生开的小店——深圳市女人100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具潜力的内衣连锁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横岗,在广东深圳、汕头、佛山、浙江义乌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是内衣连锁、销售、研发、生产集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适合女生开的小店品牌——“女人100” 品牌内衣秉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注重在产品的研发上符合东方女性的人体曲线标准,将东方文化与内衣产品**结合,着力诠释出东方女性*特的气质和体态之美,量身打造健康时尚的内衣,以“**女性精彩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的时尚内衣连锁品牌。

适合女生开的小店品牌——“女人100”品牌内衣产品齐全,种类包括文胸、**、保暖衣、家居服、睡衣、泳衣、美体衣、孕妇装和哺乳内衣等9大系列,近3000种款式,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

什么是女人100?是骨子里的不安份和精彩,是远离物质回归思考的态度,是时尚千变万化的本质,是女人柔软而坚强的内心。

每个女人都有精彩的梦想,都曾经向往过浪漫美丽的爱情,都曾经拥有过艺术家般的敏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变的越来越现实......

适合女生开的小店品牌——女人100点燃她们的精彩,并让她们在扑簌迷离的时尚国度里找到自己。

精彩,源于梦想;精彩从这里点燃...

【品牌优势】 每季度上百款新品,以质取胜,**50%**款,30%长销款,符合市场需求。

【形象优势】 装修风格时尚突出,灯光华丽明亮,合理利用陈列空间,让您的店铺脱颖而出。

【价格优势】 厂家直供价,**了店铺强有力的价格优势,同时也**了您的*大利润空间。

【区域优势】 县级城市享受*家经营权。

【促销优势】 全年十二次的促销方案,保障了店铺*大的竞争力。

【售后优势】 开业期间专业督导驻点指导,保障导购的专业学习并定期巡店支持,首次上货享受100%调换。

适合女生开的小店品牌——女人100加盟政策

1、市场定位与评估系统化,使您估算出投资此项目的可行性,避免投资风险。

2、统一的品牌管理,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价格,统一配送。

3、100%货架陈列道具支持、100%的退换货制度。

4、提供店面形象装修指导专业建议;免费为加盟商设计店面效果图、平面图、施工图、及货品陈列方案,并承诺提供全部协作。

5、没有强制销售指标限制。让您尽享公司优惠,轻松加盟,无后顾之忧。

6、公司的区域经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合作伙伴的店面形象、管理、员工、陈列、卫生等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培训。

7、新品致胜:公司拥有自己的工厂研发和生产,款式更新速度快,新产品上市速度快,让您在市场上先人一步。

标签: 山东 女生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