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贴三伏贴贴出过敏性皮炎 浑身冒12处脓疱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城阳区的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反映,她7月29日在城阳一家医院贴了三伏贴后,身体出现不适,浑身冒出12处脓疱。8月11日,记者联系了她的主*医生郭主任,他表示可能是贴敷时吃了发物或贴敷时间过长引起不良反应,院方已告知她后续*疗方法。

“贴了三伏贴,我全身好多地方都出现了溃烂,又痒又难受,我现在都不能工作了,这日子可怎么过啊?!”王女士向记者诉苦称,她贴完一个疗程,没什么问题;7月29日去医院做复查,医生又给她开了一个疗程的三伏贴,可谁知第二个疗程发生了意外。

“大夫让我在后背上贴4~5个小时,我是遵医嘱使用的。过后我又将药贴揭下来贴到了其他患处,一共是身体的十二个地方,现在这些地方的皮肤都开始溃烂了,又痒又疼,还化了脓,不断地向外冒水,有些地方还在手脚关节上,我现在已经不能工作了,一动就疼。到现在都十多天了,就算好了也得落一身疤。”气愤的王女士找到了主*医生,院方带着她又去医院的皮肤科做了检查,得出的结论是过敏性皮炎。随后,医院给王女士拿了药,让其回家疗养,可是十多天过去了,还是不见好,这可把她急坏了。

针对王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她的主*医生郭主任,他向记者解释道:“**次贴敷时没过敏,第二次才出现过敏,所以我推断其出现原因可能有两种:一是患者在*疗期间食用发物,引起不良反应;二是患者没有遵医嘱使用,我当时嘱咐过她贴两到三个小时就好了,可能是她贴的时间过长引起的。”对于这一说法,王女士并不认同。

三伏贴是冬病夏*的一种*疗手段,*疗的药方和穴位都有讲究,**提醒,*好根据体质遵照医嘱对症贴敷,并非所有人都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