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被盗高密交警追回 失主感恩送来锦旗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的李女士与丈夫二人专程赶到高密市公安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秉**事、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大队民警手中,感谢交警大队民警从盗贼手中帮其追回了被盗的皮包,并对大队民警耐心寻找失主、为民解忧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8月18日上午,高密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焕勤、杨伟祥在城区夷安大道执行日常巡逻。当他们巡查到高密第二实验小学门口南侧时,发现一男子慌慌张张地发动一辆无牌照摩托车正要离去。见此情景,民警随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见状,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立即驾车逆向而逃,不想将摩托车后座上一个黑色女挎包甩了下来。民警下车捡起皮包想追上去还给该男子,不料该男子早已逃得无影无踪。

随后打开皮包,发现里边装有手机、银行卡、购物卡、贵宾卡、笔记本及保险客户资料等。考虑到物品的重要性,王焕勤按照名片上的电话信息,拨通了包主李女士的电话,告知她,她的皮包被她骑摩托车的“老公”不慎落下了。

李女士听后:“我和老公正在给儿子报名上学,哪来的骑摩托车的‘老公’?我的皮包5分钟前才放在汽车里,根本丢不了,一定是你们弄错了!”为慎重起见,王焕勤和杨伟祥将包交到了队里。

可刚过了没有10分钟,李女士就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包被盗了。原来,当天上午9时20分许,李女士和老公领着孩子到第二实验小学报名,下车时将皮包里的现金拿出来后,将包放在了汽车的后座位上。没成想,短短10分多钟,骑摩托车的小蟊贼就用**钥匙打开车门,将包盗走。正当在盗贼得手准备驾车逃跑时,遇到交警巡查,惊吓之余,丢下皮包,落荒而逃。经民警核对后,皮包已返还了皮包的主人李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