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凯迪拉克撞上雪铁龙 车主下车更换车牌"消灾"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上午,在市区北海路与东风街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凯迪拉克轿车违规变道行驶时,与一辆雪铁龙轿车发生追尾,凯迪拉克车上下来的男子竟公然在马路边换起了车牌。

8月21日早晨8点半左右,在潍坊市东风街北海路路口北侧20米处,一辆凯迪拉克轿车违规变道与一辆雪铁龙轿车发生追尾。3分钟后,潍坊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到达现场。在现场勘查时,事故中队民警发现凯迪拉克车头撞损严重,但号牌却完好无损,甚至没有褶皱,这十分反常,民警迅速调取了案件发生时的现场监控。

在监控显示,凯迪拉克轿车撞上雪铁龙轿车后,车上下来了一男一女,他们并没有立即处理事故,其中一名女子在与雪铁龙车主周女士争吵,一男子趁周女士不注意,竟公然在路边换起了车牌。

经了解,周女士在东风街自西向东直行,对方车辆变道拐弯时撞到了自己的车尾部。令周女士感到气愤的是,对方撞了她的车后不但没有道歉,反而上来便与她争吵,而且态度非常蛮横。

“肇事车辆本来挂的是一副外地车牌,撞车后拿出另一副车牌就要换,莫非是***?”目击者王先生称。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暂扣了这辆换牌的凯迪拉克车,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