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各高校通知书花样百出 山东大学附校长签名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下旬,各高校通知书通知书已陆续到达。与往年相比,今年通知书不论是形式还是内容更加花样百出,创意无穷,除了二维码广泛运用外,山东大学通知书上的校长签名也引得众在校生表示,“真想再入一次学”。

不久前,山西的王崔腾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山东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右下角张荣校长的亲笔签名受**。不少同学表示,“真想再入一次学”,“求补签”。另外,今年依旧沿袭了往年的传统,银行卡、电话卡、地图、校徽、新生指南等一应俱全。

作为全国高校中**用毛笔手写通知书的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曾让很多网友动容。今年,陕西师范大学的每名新生会收到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手写毛笔字版可供珍藏,另一份电子版可在报到时使用。

上海财经大学今年则使用了学生设计的竹简式通知书,竹简上篆刻了学校的校训,古典范儿十足,毛笔竹简透着人文味。这是是2012年第二届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由2011级金融学院常丹婷同学设计完成。据了解,上海财经大学高考生们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将是大学生的创意作品,此举在高校中*开先河。

随着今年各校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全国约80万名新生陆续收到了带着二维码的录取通知书。各个高校的二维码指向并不相同。有的大学提供的二维码,指向官方微博、**、新生QQ群等“公共项目”,比如西南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等;有的则会进入新生专属页面,输入个人信息后轻松查询班级、辅导员、室友等信息,比如西南政法大学、南昌大学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