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公路局强化路政巡查制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加强组织**。成立路政科长任组长,中队长为副组长,中队全体路政员为成员的路政巡查小组,层层牵制。

落实巡查责任制。将目标责任分解到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实行每月轮岗制度,坚持每月考核。

做好巡查记录。每月编制月巡查计划,在做好日常公路巡查的同时,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并详细记录巡查情况。

启动联动机制。积极与当地公安、工商、城建、交警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采取有效措施协同做好相关安全防范及其它处理工作。

创新巡查方式。采取白天巡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段及危险路段的巡查密度,及时清除各种路障,整*路域环境,提升通行力。

严格巡查制度。巡查中,不得擅自脱离巡查路线和集体,对漏查、漏管或不查、不管的,严肃追究其责任,对巡查中处理的事案,要在24小时内上报案卷及相关证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