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绪扩:财政系统要聚财管财理财 保民生保运转保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财政局指导党组专题**生活会。

会上,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班子成员和副科级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既从自身作风建设上进行深入剖析,又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认真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常绪扩对市财政局党组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财政局班子专题**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对待批评都虚心纳谏、诚恳接受,表现出了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鼓劲的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常绪扩强调,要高度重视,***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大家要以这次专题**生活会为新开端、新起点,打消过关思想,形成抓作风、改“**”的常态,坚持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活动善始善终。要切实加强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市财政局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理财”的重任,加强作风建设尤为重要,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通过参加教育实践活动,财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搞好团结协作,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财政**能力。每一名班子成员都要深刻思考推进发展,财政怎么办的问题,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统筹协调各类资源,履行好“聚财、管财、理财”的职责,保民生、保运转、保发展。要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对查摆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逐项研究,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本之策,做好现有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希望大家以这次**生活会为起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不断**财政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