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泰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公安工作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20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带领视察组视察全市公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人大常委会***张甲士,部分住泰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视察组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代表市**关于全市公安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市**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关于市公安局大数据警务云建设应用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实地察看了“天网工程”智能交通信息管理系统、网警支队、网络社会防控中心、民生警务平台、“三维云”警务平台,并观看了公安工作专题纪录片后,林华勇对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市公安局积极顺应新形势,梳理新理念,搭建新平台,实现新发展,特别是在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化发展方面,高点定位、主动谋划,积极推进大数据警务云建设和应用,取得明显成效。对市公安局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是满意的。

对于下一步工作,林华勇强调,当今世界大数据、云计算掀起了信息技术领域又一场新的科技革命。全市公安工作要强化信息化警务新意识,站在信息化发展***,**现代社会安全意识发展;要强力打造信息化公安新平台,**集优,拓展升级,科学建设大数据警务云基础平台;要**泰安数字化建设的新突破,高度整合,信息共享,全面优化公安大数据资源;要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新需求,深入扎实地推进大数据警务云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社会*理的大平台、管理服务的新渠道、科技创新的新手段、惠民利民的新载体,为加快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