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90后小伙朱路军:LED灯光照亮创业之路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第二届创业大赛(工友创业赛区)在今**午启动,参赛者年龄各异,其中不乏90后。

记者在大赛启动仪式现场见到了参赛者90后小伙朱路军。小朱大学毕业后回到东营,2014年开始自主创业,6月份成立东营市远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他说,自己在齐鲁网了解到本次创业大赛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激动,立即通过“108创梦”创业服务平台参与其中,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大赛在全省**自己的创业项目

朱路军参加本次创业大赛的项目是LED智能雷达**灯。他介绍说,自己创业项目有两大优点:一是智能,解决了市场上声控容易误触发红外的不稳定。相比目前市场上利用声音、人体温度等红外开关来触发的灯具,该项目产品则是利用雷达、微波触发,雷达的探测距离更远,性能更稳定。该项目产品的感应距离为5到10米,灯光瞬间触发。而在灯管附近没有活动物体的情况下,20秒到30秒后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二是该项目产品能替代传统光源,相较传统光源,该产品具有亮度强、消耗低、寿命长的特点。一根LED智能雷达**灯能替代原有四套共八根的荧光灯管。四套荧光灯耗电量共约330~350瓦,而一根LED智能雷达**灯耗电量约每小时6瓦,相较原来耗电量大大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