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引进外来项目57个 总投资139亿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利津县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形势,转变招商思路,强化招商措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着,为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山东金博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石油机械配件生产加工项目目前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热处理车间及辅助用房。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7440万元,利税总额2500万元。

公司负责人马猛告诉记者,我们这个项目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数控机床、数控管理级车床、大型摇臂钻床等生产设备86台套,年可生产5万套井下工具、1.2万套防偏磨工具和5000套卡堵水分层注水工具的生产能力,我们的产品都是钻采设备的关键部件,市场需求量非常旺盛,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利津县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战略,按照工业强县目标要求,建立完善“项目线索搜集、项目洽谈落户、项目推进”三个机制,结合全县产业发展现状,在依托“5+N”产业基础上,今年又对石油装备和化工产业进行**突破,重新调整了**招商区域,大力改进招商方式,注重企业招商,加强产业招商,探索借力、借智招商,实现了全县产业规划与大企业、大集团的逐一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上半年,全县新引进项目57个,计划投资139亿元,在谈项目104个,计划投资407亿元;符合招商考核条件的续建项目5个,计划投资3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7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