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严格减排考核问责 未完成任务“一票否决”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枣庄市近日明确2014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要求加大城镇污水处理厂和人工湿地**水污染减排工程建设力度,严格落实减排责任。

据悉,枣庄市减排形势严峻,各区(市)减排情况很不平衡,农业源计划减排项目不足、*理乏力,水泥企业氮氧化物排放量**不下,制约了大气污染减排。必须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有效推进减排工作顺利开展。

枣庄市强调,各区(市)要高度重视管网配套工作,对于纳入年度减排任务的污水处理厂和人工湿地要做好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已建成的要抓紧验收并**稳定运行。抓好畜禽养殖场粪污的集中处理工作,划定禁止、控制和适度养殖区,取缔禁养区内养殖场,加大畜禽污染处置力度,推动农业污染减排。抓好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脱硝及水泥窑烟气脱硝*理,**在规定时间节点前,电力行业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达到《山东省*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

枣庄市要求,实行严格的减排工作考核问责机制,对未完成任务的区(市)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一票否决”。市环保局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完善监测网络,强化监督考核,**完成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