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14年"金秋助学"累计发放助学款1180余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枣庄市总工会2014年“金秋助学”仪式在市工行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爱莉,副市长赵联冠,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市关工委副主任**才出席。

今年是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第***,为开展好今年的助学活动,各级工会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深入开展了困难大学生家庭状况调查,多渠道筹集助学资金。目前,仅市总工会就筹集资金近60万元,对150多名困难大学生进行救助。

张宝民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历来高度重视困难家庭子女的教育帮扶问题,在解决困难家庭学生“上学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各级工会组织,从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坚持不懈地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款1180余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4600多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他强调,各级党政要将“金秋助学”活动作为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及时提供必要的指导支持。各有关单位、企业要踊跃参与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争当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的表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