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上的党课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在高唐县姜店镇董后村党支部,老党员、老军人董之浩坐在轮椅上,由儿子推着参加党课。

这样的场面已经不是**次了,每次上党课,都能见到董老的身影。老人今年已经86岁了,患有腰腿疼病,出门都是靠轮椅,但他在儿子的陪伴下总是一次不落地参加党总支开展的学习活动、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等,而且总是**个报到。

老人出生在战争年代,经历过旧社会的苦难。1947年入伍参加八路军,1948年加入*****,70年代他在村里担任生产大队大队长。虽然没有干出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始终用党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党支部把他确定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可以不参加集中学习,由村书记董以昌同志帮学送教。当董以昌同志找他谈起这事时,老人脸上露出了不悦:“虽然我老了,但我耳不聋,可以听;我通过学习,了解党的方针,知道党的惠农政策,过年过节,亲戚朋友来了,也好向他们讲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