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山“新”招打造民生窗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东阿县鱼山镇党委**针对**服务大厅面对群众的实际,创新服务新载体,打造民生新“窗口”服务,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造窗口“新亮点”。注重制度建设,实现规范管理,完善“窗口”工作规范及细则;注重强化责任落实,在“窗口”工作中做到“三明确”:目标明确,理念明确,职责明确;注重规范养成,从内务卫生、环境秩序、精神面貌抓形象,从文明用语、*问接待、言谈举止抓细节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展现鱼山镇的良好形象,推进干群关系更加和谐。

打造服务“新平台”。拓展服务领域:针对孤寡老人、身体残疾人员和高龄老人等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解决困难群众办理低保、伤残等业务问题,又密切干群关系;拓展服务措施:推出预约服********民利民措施,*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打造监督“新阵地”。坚持沟通“***”,坚持服务受理“零推托”,在实际工作中,服务大厅涉及财政惠农、人力资源、社会**、三资代理、公章管理、民政低保、优抚服务、计划生育、党员服务、新型农合、政策咨询等 8类 20项便民利民服务项目。对符合条件、手续齐全的能***及时办理完毕,绝不让群众跑二趟;对手续不全、材料不齐的将认真告知原因,并耐心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对于到服务大厅咨询业务、寻求帮助的群众,工作人员都热情、文明、耐心地为其讲解,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坚持办事“公开化”,公开办事时限,防止出现办事拖拉的现象,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办事效率。此举,推动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解决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并且受到了群众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