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众艺术节聊城原创舞蹈获金奖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至18日,我市代表参加了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山东省第十届《小飞天》奖儿童舞蹈大赛,原创作品《养父》在所有68个参赛队伍、3000余名小演员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据该作品编导曹飞老师介绍,这个创意来自黄宏导演的《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暑假期间,他们精选20位小演员日夜苦练,精雕细琢,多次演练、彩排。比赛期间,在场观众无不被舞蹈感动,在场评委及主持人、灯光师等也深受感染,哽咽不止。该作品由聊城金帆艺术学校组织表演。

赛后,很多代表队伍、家长都对《养父》这个作品赞叹不已,赞扬这个节目是深刻宣传正能量和主旋律的好作品,对参赛孩子本人和广大观众都是一本非常好的教材。这个金奖填补了我市多年来未在全省原创作品大赛中获得奖项的空白,为我市在全省文艺界争得了荣誉。

据悉,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举办舞台演出、艺术展览、文艺志愿服务、群众文化活动、艺术产品博览交易等50余项文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