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60多家单位签诚信用工承诺 争做诚信企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北区人社局举办了“诚信用工在市北”第二期法律法规培训班,培训班上,市北区60多家用人单位签下了诚信用工**,今后将贯彻落实签订劳动合同、不拖欠职工工资、缴费及时等事宜,有问题的尽快做好整改。

记者了解到,市北区人社局为贯彻实施劳动**法律法规,促进市北区诚信用工建设,**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举办了此次培训,市北区规模以上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人社局向还用人单位发放了“诚信用工在市北”倡议书,要求各用人单位提高思想认识,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自觉做劳动**政策的贯彻者和执行者,认真查找用人单位在劳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要**解决不签订劳动合同、拖欠职工工资、缴费不及时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努力减少劳动投诉、举报案件的发生,争做“诚信企业”。

60余家用人单位当场签订了《市北区企业诚信用工**书》,**自觉遵守劳动**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妥善劳动关系,诚信用工。

此外,区人社局结合劳动**监察执法“回访月”活动,向参训用人单位发放了《市北区劳动**监察执法意见测评表》,由各用人单位对劳动**监察执法工作从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等方面进行测评,畅通了监督渠道,超前预防和纠正违法或不当执法行为,有利于促进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