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福彩为小学生赠送荧光衣 助力青少年平安出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福彩 “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聊城福彩为北顺小学3000余名小学生每人发放一件荧光衣,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帮助他们安全出行,让孩子们快快乐乐的上学,平平安安的回家。

5月27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北顺小学举行。仪式上,参会**为小学生代表赠送荧光衣,衣服上“聊城福彩 与爱同行”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孩子们穿上崭新的荧光衣,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这件荧光衣特别酷,穿上它,司机叔叔就能看见我了,以后过马路就更安全了!”

仪式上,北顺小学校长为市福彩中心赠送了锦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国做了重要讲话:“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安全一直是全社会所关心的问题,通过发放荧光衣活动*先让孩子自己加强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同时也让他们知道关注他们成长的不仅是家长、学校,还有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希望通过聊城福彩的赠送荧光衣活动,能够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福彩,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此次活动使用福彩公益金近10万元,给每位小学生购置一件荧光衣,切实为他们的安全出行提供**。活动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欢迎和社会各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多年来,聊城福彩一直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组织和发起了关爱学子、福彩助学行、双联共建福彩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救助活动,使许多贫困青少年、孤弱儿童和困难群众从中受益,让福彩公益金真正做到“取之于民 用之于民”,极大的促进了全市福利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和谐社会构建做出了重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