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住建局教育实践活动亮点纷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冠县住建局不限形式、不分阶段、即知即改,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突出自身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使得住建系统教育实践活动亮点纷呈。

做到一个突破。针对住建系统是群众关注的**和热点部门,该局将活动对象扩大到全体干部职工,将触角延伸到各个科室站所。抓实两项教育。活动中,强化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除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内容、标语和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栏外,还制作廉政自律、文明用语电脑桌面,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热情服务。建好四个台账。建好党员信息、民生诉求台帐,健全个人学习、帮扶台账,**党员信息不漏、活动不少,做到民生诉求及时得到解决等。突出四个结合。该局将活动开展与民生实事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结合、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相结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公车私用、纪律松散、**浪费等现象,提高工作成效,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