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户过麦有人帮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在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的于村80岁的五保户魏兰香家,村党支部书记于建峰、村干部于九经正在帮着老人往家里抬麦子。魏大娘高兴地说:“以前过麦时,我睡不着觉,等到别人收完麦子我再收,有时过麦晚了2-3天,减产15%以上,现在是村党员、干部成立的帮扶队帮我的忙,过麦再也不用犯愁了!”

于村党支部书记于建峰说:“今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促使村党员、干部醒了脑提了神,思想上有了弦;村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党性得到锻炼;三夏季节,村党员、两委干部纷纷同群众一块过麦、一块干的自觉性普遍增强了!为了满足村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想法,5月底,我村制定帮扶计划,成立村三夏服务群众小分队,村干部任小组长,承包到困难户,三夏小分队将为劳力少的困难群众夏收夏种送去人力、物力帮扶,让困难户过上舒心的度过麦收。”

街道机关干部沙波介绍说,今年三夏大忙季节,清泉街道党委、办事处要求村党员、两委干部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精神,活学活用,忙完自己的农活后,立即帮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的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