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手有了贴心顾问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多亏了这张卡,不然现在都不知道事情咋办。以后遇到不明的事,只要打个电话,很快就能得到解决,真方便多了。”近日,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刘灿明村59岁村民刘更茂手拿一张便民服务卡激动地说。前些时间,他想买一台大型联合收割机,因为不了解农机补贴流程,不知道怎么办理,他赶紧按照服务卡的电话向办事处农机站进行了咨询,农机站同志细心地给予了解答。

为不影响农民“三夏”生产,尽可能地方便农机户办理相关业务手续和农机维修以及农机作业服务,狮子楼街道农机站通过开展与农户心连心活动,不断创新农机服务措施,为农机户发放“农机便民服务卡”,心贴心地为农机户服务。服务卡上印有办理农机注册、登记、年审、过户、驾驶员**、换证、补证等服务项目所需手续及服务电话,农机户如遇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能了解到农机补贴政策、农机维修、农机保养、农机操作等多项服务信息。对一时不方便或出现机器故障不能开动********机人员,小小服务卡成了广大农机人员的顾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