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均被一本录取 到世园会打工赚学费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烟台龙口的赵娜和来自临沂的贾玉梅,同在世园会做导览员为游客服务,而这两人还是表姐妹,成为世园会里有名的姐妹花。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这对姐妹花都是刚高中毕业,已经分别被南昌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录取,而且都是一本录取,来世园会当导览员,不但让她们攒下了一笔生活费,还获得了**份家庭和学校外的人生经验。

在世园会*大学生活费

上午8:45到岗,下午5:30下班,世园会夜场的时候,下班的时间延长到20:30,这就是赵娜、贾玉梅每天的生活时间表。因为世园会统一安排她们住在崂山区恒星学院宿舍里,而且还会安排专车接送,所以住宿和出行的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不用担心世园会太偏僻的问题。

关于假期,赵娜告诉记者,有时候干两天休息**,也有时候干三天休息**。据了解,赵娜姐妹二人在游客中心负责导览工作,工作地点分为两种,外岗和内岗,外岗是在室外工作,会比较累,所以是一个小时换一次岗,而内岗的工作相对而言比较轻松,所以是一个半小时换一次岗。

天热执勤晒成“小黑人”

同时,相对于工作量而言,妹妹贾玉梅告诉记者,“天气热”才是*痛苦的,谈到“热”的问题,贾玉梅指着赵娜说,“每次一出外岗,她就会中暑!”赵娜告诉记者,有**非常热,她坐着大巴车从宿舍赶到工作地点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工作,她就中暑了!“当时我就感觉自己眼前一黑,就昏过去了。”“她还上吐下泻了呢!”妹妹贾玉梅立刻补充说。

赵娜中暑之后,是同事们把她送到医疗点,“躺了一上午后,感觉好多了,但是后来下午的时候站了一小会,就有点晕晕的了。”赵娜说,来工作之前两人都挺白的,但在烈日下晒多了,都成了“小黑人”,尤其是贾玉梅站外岗较多而显得更黑。为了做好工作,姐妹两人现在也在看一些有关培训方面的书,力求为游客们更好地服务。贾玉梅同时告诉记者,虽然这些礼节方面的硬性要求她们做的不是很到位,但她们有一颗热情的心,做这项工作,*重要的是有一种服务的精神,对待游客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热情周到,“*重要的是,一定要对全园的道路和景区做到非常的熟悉,你不能自己不了解道路,*后给游客指错了路,这是*要不得的。”贾玉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