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长城宽带突然"罢工" 2.4万用户被断网3天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胶州市民孙先生经营了一家电商公司,日常经营全靠网络。可是从19日早上开始,公司安装的长城宽带突然“**”,到21日下午,宽带仍未**正常。经长城宽带胶州大区经理确认,由于主光缆断裂,胶州有24000家使用长城宽带的用户断网,预计22日凌晨可全面**。

孙先生在胶州经营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日常工作样样离不开网络,可是从19日早上一上班开始,孙先生公司安装的长城宽带就“**”了。“发货下单都要上网,没有网络我的损失太大了,我都快急死了!”孙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网络问题,三天以来他已经损失了近7万元。此外,孙先生还告诉记者,往常宽带出问题的时候,运营商一般都会向他手机上发送一条短信,但是这次宽带故障发生后,他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打电话咨询得到的答复也只是“很快就好了”,孙先生只能干着急。

21日下午,记者与长城宽带胶州大区经理张玉鹏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因为公司在胶州的主光缆发生断裂,导致24000家长城宽带用户断网,占了胶州总用户的三成。其中,郑州西路营业厅登记的用户几乎“全军覆没”,有将近6000户用户断网,断网面积在胶州市所有营业厅中*大。据张玉鹏介绍,公司从19日上午开始就一直在*修,但仍未*修成功。目前,光缆断裂原因正在调查当中,预计22日凌晨宽带业务可全面**。

针对孙先生的损失,张玉鹏表示,长城宽带的服务**是断网**补三天,孙先生可以到附近长城宽带营业厅办理延时业务,但是由于断网给他带来的经济损失,公司不会补偿。对于用户质疑为何不发短信告知断网原因,张玉鹏称公司发过短信,可能是用户更换手机等原因没有收到。但记者先后在居民小区及长城宽带营业厅咨询过多名用户,他们全都表示没有收到任何官方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