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供电改造30公里线路保辖区安全用电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0kV杨楼线绝缘化改造完成后,打雷下雨等恶劣天气下也能**用户安全用电。”20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高新客服分中心从早上6:00开始,出动40余人,对辖区10kV杨楼线进行绝缘化改造,将原架空裸铝导线换为绝缘架空导线,同时更换金具、绝缘子、拉线等。

截至目前,高新客服分中心已完成对10kV辛曹县、西干线、杨楼线等约30公里线路的绝缘化改造,为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进入八月份后,气温仍然很高,全社会用电量依然很大。为**顺利迎峰度夏,高新客服分中心在对线路进行绝缘化改造的同时,还对一些重要线路进行了负荷调整。针对用电负荷性质,该分中心前期对辖区内55条负荷线路进行了现场实测,并根据统计数据,梳理线路负荷,预测负荷的增长点,提前制定了**负荷线路的*理方案。

配网专工姜波告诉记者,迎峰度夏期间,预计高新区有8条线路负荷量超过50%,为**用户用电,高新客服分中心根据轻重缓急,通过新增环网柜、拉手点等措施,已对10kV区府线、水厂线、华源线、兰雁线、军屯线等线路进行了负荷调整,使其与附近线路形成拉手互供,调节负荷量,以解决线路供电可靠性不足的问题。

据悉,下半年,高新客服分中心还将结合110Kv民东、南石变电站建设,重新优化电网结构网架,通过新建线路的建设,均匀调整负荷分布,实现线路拉手率100%,实现所有线路负荷控制在50%以下,**在全年负荷高峰情况下供电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