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5.2万善款资助17名贫困学子 大学生每人4000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日照市政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日照市政公司举行,现场为17名贫困学**放助学款5.2万元。

“4000元资助让我的部分学费有了着落。”方圆今年考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父亲由于车祸造成偏瘫,家里仅靠母亲*自支撑,懂事的她计划以后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贴补自己的生活。“今天的贫困学生大都来自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其中大学生 9名,每人4000元,中小学生8名,每人2000元。”市政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后他们每年将从两个区县选取更多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据介绍,日照市政爱心助学专项基金设立于今年2月份,是市政公司和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的100万元专项基金,用于救助我市范围内的贫困学生,当天是该基金的*次发放。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说,据初步统计,自今年7月份我市启动“朝阳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以来,全市慈善总会系统共资助贫困学生620余名,与各爱心企业联合资助贫困生1200余名,共计支出善款约500万元。市慈善总会按照救助程序,通过筛选、填报、核实等程序确立受资助对象,**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