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9岁男童走失 8小时后被出租车司机找回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9日晚上6点左右,家住淄川城区的张女士回家后发现9岁的儿子乐乐(化名)不见了,通过监控发现,下午4点左右,乐乐一人离开了小区。张女士立即发动亲戚朋友三十多人在城区查找,终于在次日凌晨,乐乐被出租车司机王超找到。

惊险:9岁男童走失8小时 父母发动30余名好友全城搜寻

22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乐乐的母亲张女士以及找到孩子的出租车司机王超,还原了整个事件的经过。19日下午1点左右,一直在外工作的张女士夫妇给*自在家的乐乐打了一个电话,让他到楼下的小餐馆去吃午饭。“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经常去楼下吃饭。”令张女士想不到的是,乐乐吃完饭,并没有回家。

当天晚上6点左右,心里一直放心不下的张女士再次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一开始以为孩子睡着了,但前后半个小时,乐乐一直没有接电话。”张女士赶紧让老公回家查看,却没有发现乐乐的身影。

“邻居们说,下午4点左右还见到乐乐。”随后,张女士询问了身边的亲戚、朋友以及乐乐的同学,都没有见到乐乐,心急的张女士一家立即发动亲戚朋友三十多人在淄川城区查找。晚上8点左右,张女士夫妇向淄川警方**。

20日零点40分左右,张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一位出租车司机称,“我这里有个孩子,你来看看是不是你丢失的孩子。”10分钟后,张女士赶到了该名司机所在的淄川中威大厦。看到真的是走失的乐乐,激动地张女士一把将孩子搂入怀中,与乐乐一起哭了起来。此时,从发现乐乐丢失到找到,已经过去了近8个小时。

万幸:出租车司机凌晨找到走失男童

据找到乐乐的出租车司机王超介绍,20日零点左右,他将车停在中威大厦附近等客人,大约10分钟后,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女士询问他是否见过一名9岁大的孩子。“当时她给我看了孩子的照片,说是走丢了,她是孩子的邻居。”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王超开始留意周围。20分钟左右,仍在原地的王超隐约发现从西边(幕王村)方向*自走过来一名男童。“他的模样与照片十分相似,环抱着双手,前后张望着,明显有哭过的痕迹。”经过询问,王超确定他就是走失的乐乐,赶紧将孩子带到车上。

考虑到正在焦急寻人的父母,王超向乐乐询问其父母的电话。得知乐乐找到后,张女士一家迅速赶到中威大厦,看到真的是乐乐,一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张女士激动地说,“以后再也不敢让孩子一个人在家了,感谢所有帮忙的邻居,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

据了解,孩子目前情绪稳定,但对于走失期间发生的事不愿与父母过多交谈。大众网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父母工作期间,尽量不要让孩子*自留在家中。外出玩耍时,应有大人看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