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环保局 五个坚持推进绿色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新泰市环保局破解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难题,用好“五个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

坚持责任为先。发挥环保部门参谋、**、协调、督促作用,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凝聚各方面的力量,齐心协力推进绿色发展。坚持民生为本。严格项目审批验收、环境执法监管,开展各类环保专项整*行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环境安全。坚持减排为重。把污染减排作为环保工作的重心,围绕污染减排任务,落实项目和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污染减排和*理的基础工程建设,为环境改善奠定坚实的基础。坚持生态为基。贯彻生态为基的方针,围绕绿色发展战略,实施水污染*理工程、空气污染防*工程、噪声整*工程、生态乡镇创建等工作,积极打造新泰碧水蓝天绿地。坚持创新为要。通过创新增强环保事业的活力和动力,建立健全环保参与综合决策机制、企业环保社会责任制、环保监管部门联动机制和公众参与机制,提升环保创新能力和绩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