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水务“安全月”变身“促进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阿水务局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在该县水利系统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在全县范围内对河道、塘坝和泵闸等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在建工程汛期安全运行方案、各级**水利工程包保责任书落实情况、**水利工程安全度汛方案、防汛队伍、防汛物资储备及值班制度、通讯**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安全度汛。

继续引深安全生产“知责、履责”活动,进一步落实****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做到“知责制度化,履责规范化”,实现“人人都有责任心,事事都有责任制,处处都把责任落到实处”。

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张贴宣传标语、编发安全警示短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