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考察组到肥城市考察林果业和现代农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五莲县政协主席郝善双带领考察组到肥城市考察林果业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肥城市政协主席何敬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爱新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肥城澳亚现代牧场、边院镇济和堂有机蔬菜基地、汶阳镇嘉泰林博园、边院镇大王樱桃基地、**桃行现场,听取了相关介绍。

考察组对肥城市林果业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肥城市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全国现代农业**区为目标,**培育北部干鲜果品、南部有机蔬菜、西部“两菜一粮”与设施农业、东部生态农业、中部肥城桃“五大特色片区”和粮食、蔬菜、林果、畜禽、桑蚕“五大主导产业”, 壮大了规模、形成了特色、打造了品牌,加快了由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的跨越。

考察组表示,将把肥城的宝贵经验带回去,同时加强两县市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