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汶阳镇启动惠民项目 3万居民享受免费胃镜检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真的不用花*就能做胃镜,也没原先以为的那样难受,没大问题总算放心了。”21日,肥城市汶阳镇卫生院内,一名40多岁的农村大嫂满意地对陪同的家人说。

像这位农家大嫂不用花*就能享受高质量的胃镜医疗检查,正是汶阳镇新开展的免费上消化道胃镜普查项目。作为2014年全镇**惠民项目之一,汶阳镇免费胃镜普查项目将使全镇三万多名40--69岁的居民受惠。

汶阳镇地处汶河北岸,处于三县交界地带,总人口8万人,是人口大镇。随着癌症发病人数特别是上消化道癌发病人数的增加,上消化道早期检查、早期诊*成为减轻患者病痛与经济负担的重要措施。汶阳镇立足实际,切实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决定将入40--69岁的汶阳居民开展免费胃镜普查列为2014年**惠民项目,并于今年4月份开始实施。通过早期及时的检查,使各种上消化道疾病特别是癌前病变、早期癌症得到早期诊断和早期*疗,降低了群众的健康风险,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