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偷专偷超市口香糖 发现报警器不报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青岛警方*近抓了一个小偷团伙,要说这几个小偷挺奇怪,他们只偷口香糖。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在青岛某超市中,胶州市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称:“看上去就和普通的顾客购物一样来回的徘徊,刚才是拿了前两个货架的口香糖,这是又到了另一个货架。他们每次选择的品牌都是相同的,每一个货架都会拿十多盒左右。现在他就离开了监控区域。”

小偷之后与他的同伙会合,然后把他购物篮里的口香糖,转移到他的同伙处,同伙每次都背着一个挎包,装到挎包里,同伙负责把盗窃的口香糖拿出商场。

按说在收银台处没打条形码就往外走,**器是会自动**的,可是这伙小偷是如何不被发现的呢。

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发现,口香糖是不贴扫码的,如果拿出几盒走出收款台的时候,收款台的**器是不**的。

这伙窃贼把偷来的口香糖,再以低价卖出。不到一个月,他们疯狂作案近十起,涉及胶州、黄岛、高密等地的6家大型超市,涉案数万元。

民警抓获嫌疑人的同时查获了嫌疑人没来得及卖出去的口香糖。经过审讯,三名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