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微生态科技(泰山)论坛召开开启微生态健康新时代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以“创新驱动,科技支撑”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微生态科技(泰山)**暨“国家营养与**食品益生菌原料基地”创建大会在山东泰安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的微生态领域**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行业**云集,共同对国内外微生态领域的*新科技成果和市场应用进行深度探讨,开启了微生态健康新时代。

据悉,本届**由中国**协会、泰安市人民**主办,泰山区人民**、山东凤凰生物有限公司承办,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分会特种医学组协办,并邀请到了国家卫计委、科技部、农业部、中国社科院等十余个主管部门**参会。中国**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等**出席**并讲话。

围绕“科技与创新”这一关键词,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第四军医大学校长樊代明院士作了题为《整合医学》的报告。而针对目前医疗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樊院长重点提出了预防医学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意义,并高度评价了微生态在医学治疗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微生态应用对抑制幽门螺旋杆菌,防治幽门螺旋杆菌引发的胃炎、胃溃疡等肠胃疾病方面都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科技是微生态应用发展的强大基石,来自国内外的微生态权威**和特种医学**对微生态学创始人康白先生提出的微生态发展三个时代——“恐菌”时代、“抗菌”时代、“保菌和补菌”时代高度认可。与会**也通过报告展示了微生态制剂的研究在营养、代谢、免疫等多个慢病防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从“恐菌”到“抗菌”再到现在的“保菌和补菌”,医学科技的发展带给人们的将会是健康的福音。

作为**的承办企业,山东凤凰生物有限公司自2010年开始,即以**相关职能部门为依托,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中国**微生态(泰山)**。作为国内微生态产业的开拓者和**者,凤凰生物先后承办了四届“**微生态科技**”和“2014生活方式与健康****”、“2014中国功能益生菌与慢病防控**”等**学术活动,推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交流。

在21世纪的今天,微生态发展对国民乃至全人类的健康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第四届中国**微生态科技(泰山)**的召开围绕科技与创新让国内外微生态领域在科技应用上实现了纵深交流,并通过科技与产业的双向合力迎来微生态健康的新时代,造福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