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龙舟邀请赛 十二支队下月逐浪泰安东平湖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平县体育局了解到,9月4日至7日,中国·东平第五届**龙舟邀请赛将在东平湖举办,竞赛项目包括公开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届时将有12支国内外龙舟队伍参赛。

近日,东平县召开中国·东平第五届**龙舟邀请赛工作部署会,9月4日至7日,比赛将在东平县东平湖安山古镇正式举行。据了解,比赛执行中国龙舟协会审定的2012版《龙舟竞赛规则》,竞赛项目包括公开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两项,单项比赛录取成绩前6名,颁发奖杯。同时,总成绩(将200米、500米比赛成绩得分相加)奖励前6名,颁发奖杯和奖金,*高奖金1万元。届时将有12支国内外龙舟队伍参加两个项目的角逐,东平县也将于近期举行县内选拔赛,选出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记者在竞赛规程中看到,开幕式、比赛、颁奖典礼、闭幕式将在9月5日上午完成,5日下午境内参赛队伍离会,9月6日境外参赛队伍还将参加泰山**登山节相关活动。东平县**副县长张立国介绍,龙舟赛从*初的民间自发组织,逐渐发展为**主导市场化运作,已经成为东平县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本次**龙舟邀请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泰安市人民**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体育总会、东平县人民**承办。2009年以来,东平县已经举办了四届**龙舟邀请赛,比赛也是泰山**登山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