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热闹的评议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晚,临清市刘垓子镇姜油坊村委会办公室人头攒动,50平方米的会议室被50多名群众代表挤得满满的,一场“低保”**评议会即将拉开帷幕。

晚8点,会议正式开始。“大家都坐好了,根据上级安排,今天对咱村的15名低保户进行**评议,实行当场唱票,大家评个公正。”村支部书记姜之才*先来个开场白。“老乡们,上级正在搞‘阳光低保’,让大家敞开门自己投票评选低保户,评议完后还要张榜公布,接受大家伙的监督”镇民政所长盛东光接过了话茬。

接着,会上选出了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在工作人员介绍完评议流程后,紧张的投票开始了,三个投票箱前大家排队挨个写票、投票,秩序井然。经过20分钟的现场唱票,当晚,姜油坊15名受评议低保户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悉数过关。

“以后,就用这种方式选低保户,有想申请低保的要经过村、管区、民政所层层调查,*后进行**评议、张榜,群众认可后进行上报”该镇常务副镇长王仲林向记者介绍低保申报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