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开发区服务企业当“三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东阿经济开发区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努力当好企业经营服务员、企业发展**员、招商引资推销员,为开发区企业建设发展铺路架桥、保驾护航。
    当好企业经营服务员。东旭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在落户过程中,为消除企业对地方政策的顾虑,东阿经济开发区派专人陪同企业人员联系国土、规划、经信、环保等部门,积极争取**各部门支持,主动帮助东旭集团项目解决办公地点,搭建办公平台,现场制定企业选址方案。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东阿经济开发区努力当好企业经营服务员,树立“服务企业至上”的理念,实行**干部联系**项目责任制,不论项目落地审批、前期建设还是生产经营,都要及时了解进展情况,只要企业有困难,始终坚持项目建设一线协调、矛盾纠纷一线调处。
    围绕开发区企业发展,东阿开发区还当好企业发展**员,组织人员进行细致调研,主动与周边开发区建立合作关系,收集、筛选、整理各类数据和资料,充分了解周边各开发区和企业发展现状及各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需求,明确了开发区升级和申报工作的切入点,明确了开发区升级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
    开发区管委会全体人员认真研读政策文件,研读招商、发改、经信等部门工作程序,当好招商引资推销员,做到人人都是“东阿通”,人人都是“宣传员”,做到政策宣传到位、程序说明到位、服务全程到位,积极搭建畅通、便捷、**的招商服务平台,收效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