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两男子制售假冒散热器 染指民生工程落法网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潍坊两男子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假冒一公司商标标识为他人生产散热器用于**拆迁安置工程。临朐警方在接到线索后,在公安部经侦局的统一部署指挥下,与宁夏、天津、内蒙古等地公安机关精诚协作,经缜密侦查,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将生产窝点查抄。

今年3月19日,临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转来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一协查信息,临朐旭通暖通设备厂**侵权生产假冒的“欧朗德”散热器。因事关民生,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临朐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责令临朐县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积极开展线索落地查证工作。专案组在线索信息量较少的情况下,主动与天津市公安局经侦办案人员对接,以尽可能的获取案件信息。

专案组从临朐县工商局获知,临朐县并无临朐旭通暖通设备厂,而是有一家临朐旭能暖通设备厂,法人代表与天津警方提供的嫌疑人姓名只有中间一字不同,于是便围绕该厂开展了缜密的**查证,发现主导产品为铝合金散热器。

该厂位于东城街道武家道口村西,显得比较隐蔽,大门口较小,从外边看像是一座平常的农家大院,与工商登记地址不符。为了尽快获取其犯罪证据,民警进行了化妆跟踪、蹲点守候。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摸清了该厂的成员、厂房、库房和生产情况及活动规律,查清了资金打款、物流发货等情况。

4月21日,民警根据公安部经侦局通知要求,在公安部的统一部署指挥下,与宁夏、天津、内蒙古等地公安机关同时行动,对该制售假冒水暖散热器案集群战役进行了成功收网,打掉了一跨地域制售假冒伪劣散热器犯罪网络。临朐主战场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抄生产窝点1个,并扣押生产设备1套。

经审理查明,自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曾某、武某在没有获得北京某公司授权许可的情况下,私自使用该公司“欧朗德”牌商标标识,为天津一犯罪嫌疑人李某生产假冒“欧朗德”牌**散热器,价值40余万元,按照李某提供的地址通过物流直接发送到了到宁夏**自*区银川市金凤区一农民拆迁安置工程,该工程是**为拆迁农民专门建设的惠民安置工程。该集群战役的圆满收网,及时消除了假冒散热器的安全隐患,避免了爆裂漏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武某因**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取保候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