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记录多久能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热心读者董先生致电党报民生热线反映,他8月5日驾车在阳谷县城被交警拦下,经过检查发现车辆有1起在聊城的违章没有处理,现场交上罚款后,董先生在当天晚些时候上网查询,发现违章记录仍没有消除。对此,董先生心里犯了嘀咕:是否如交警所说,罚款在阳谷交和在聊城交一样?

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拨通了董先生的电话,向他了解详细情况。“交警给了个山东省公安交通管理处罚专用票,票号1401-3859,出于对**机关的信任,当时我也没多看,后来仔细一看这一张票据后面连日期也没有,只有一个阳谷大队的章。当时他说违章交上罚款和聊城交没什么区别,随后我就交上了,可是发现违章还是没消除。”董先生介绍说。记者了解到,董先生当天上交罚款后不久便进行了违章查询,时间间隔较短,且之后未再进行查询,记者建议他再次查询。

8月6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董先生联系记者,称因为事情出现比较唐突,刚才通话后又查了下,发现违章已处理。建议阳谷大队能开个**收据,好使司机同志放心。感谢聊城日报的贴心。

根据董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与阳谷交巡警大队取得了联系。“该驾驶员在缴纳交通违章罚款后,正常3天左右即可消除违章信息。交款后还应该有一张省公安厅统一制定的处罚决定书作为凭证,全称是《山东省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该大队一位工作人员就此情况进行了说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