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征集100名“节俭达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年的10月31日,是***确定的“世界勤俭日”。勤俭节约不是小气,是一种文明,是一种做人的素质,应该被广泛传承。生活中,利用各种简便方法节水、节电等,无时无处不体现着节约的美德。我们身边有不少节约达人,他们在生活中发挥各种智慧,从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升油中**大学问,不仅节俭持家,更能变废为宝

您是一名节约达人吗?您在节约、节俭方面,有值得广为传扬的故事吗?如果您身边有这样的达人,或者您就是这样的达人,快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3184158、13853311768联系我们吧。通过我们的报道,将你勤俭节约妙招传授给更多人。

从今天开始,本报联合市妇联、市节能办共同推出“节俭养德全民在行动”活动,征集100名我市范围内在节水、节电、节能等方面的高手和达人。在你的“居家宝典”里,是不是也保存着很多有关节水、节电的好办法,只要与“节俭”相关,都欢迎你来和我们分享。

希望我市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市民都能积极参与到“节俭养德全民在行动”中,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培养节俭节约意识 ,一起分享节俭心得,不断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