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借船出海"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山东省商务厅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企业合作对接会,23家央企、86家省内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共计200余人参会。我省与中冶科工集团、中国港湾工程公司两家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对外承包工程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山东省商务厅相关人士表示,央企在**工程市场上已确立**者地位,加强与央企务实合作,借船出海,已成为我省推动省内工程企业走出去的战略选择。

上半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合作完成营业额4.3亿美元。央企与鲁企联手****工程市场,深化工程项目专业分包合作,带动更多山东****劳务走出去。相信下一步,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好转,一定会有更多的企业走出**,走入世界的怀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