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正捷创富万里行全国巡回论坛走进保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由民资经纪服务连锁**品牌东方正捷发起的“**万里行暨民资发展巡回**”*站保定启动,正式拉开东方正捷深入全国各地宣扬民资融通规范的大幕。在本次由东方正捷总部主办、保定市级代理伯优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保定18家加盟机构联合协办的*站活动中,共计有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金融界的****,及全国各地民资从业者、投**客户等约200余人出席。

在主体**活动中,*先由东方正捷总部**民资培训师周浩详细解读了其民资中介模式,通过东方正捷阳光、合法、便捷、规范的服务,不但为万千家庭**保值增值提供了一个稳健通道,更通过激活和调动民间闲置资金,有效解决了数以千计小微企业的**难问题。随后,在东方正捷总部特许部总监张维克主题报告“东方正捷民资中介模式解读及连锁体系解读”中,更指出得益于国家政策和东方正捷品牌影响力、市场认可度,东方正捷以完善服务和系统性输出,现已成功复制到了24个省市,以遍布全国的200家加盟机构的网络,搭建起一个覆盖全国的阳光化民资融通平台。

此外,活动还特邀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白澄宇先生做了“中国民间金融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他从现在普惠金融入题,深入浅出的解析了最新国家政策和行业现状,并特别强调民间金融未来必须走阳光化、规范化之路。而从温州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和银监会对P2P网络平台划定红线来看,东方正捷以居间中介的独特定位,恰恰顺应政策、迎合市场、合乎规范,将有利于引导行业的规范。

东方正捷组织的本次**万里行*站保定活动,安排有启动仪式、自律宣言、行业**、主题报告、**讲座、圆桌对话、文艺演出、样板市场观摩等丰富内容,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成功为广大与会者搭建了一个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人脉拓展、信息互通的交流大平台。尤其活动中间,由东方正捷保定市级代理员工演唱的一*《东方正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向与会人员展示出的东方正捷人职业操守和服务规范,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而保定区域16家加盟机构随后共同上台做出的“遵法合规、阳光规范”自律宣言,更是喊出了“我们是东方正捷,我们是中国民资规范力量”的社会承诺。

据了解,东方正捷是经商务部核准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专业从事民资经纪服务的全国性连锁品牌,作为国内最早推出民资中介服务模式的机构,历经9年业务实战积淀,率先在行业内建立了模式最为实用、业务最为丰富、风控最为严谨的成熟体系。而面对当下民间投**市场的活跃和乱象丛生,东方正捷为应对新的政策和形势,特发起了**万里行这一面向全国开展的大型巡回活动,该活动以解析政策走向、宣扬民资阳光模式、创导行业规范正气、促进行业分享交流为主旨,并依托东方正捷覆盖全国24省市的加盟网络布局,在全国不同城市依序巡回展开。而保定*站活动的启动,也正式吹响了东方正捷全面联动系内各加盟伙伴共同做强实力品牌、共同规范行业乱象的号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