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面包车行驶途中起火 未安装灭火器被烧只剩铁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11点39分,潍坊昌邑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称,昌邑市龙池镇瓦东路口有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情况危急,急需救援。

接到**后,昌邑消防大队迅速出动派出一辆消防车,5名战斗员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灾现场后发现,面包车已经烧毁,滚滚浓烟从驾驶室冒出,因*灾初期处置不得当,导致车辆**烧毁。中队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进行扑救,将面包车*势控制。随后,指挥员立即组织战队员对发动机和车体进行降温,防止余*不会复燃,在检查并**车辆不会复燃后,结束救援。

据了解,该自燃面包车车主驾车外出办事,在行驶至龙池镇瓦东路路口时,发现驾驶员座椅底部向外冒出浓烟,车主立即将车辆停到路边下车查看情况,由于车上未配置灭*器,无法控制*势蔓延,只得拨打了119求救,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车辆已经基本烧毁。

消防队员提醒广大车主,夏季为车辆自燃多发期,车辆要定期对电器线路和机件进行检查,车辆内不要放置打*机、清新剂等易膨胀后**的物品。如果车辆发生自燃,要**时间拨打119,同时及时用车载灭*器对*势进行控制,灭*器一定要对准起*点进行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