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开展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题培训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上午,诸城市委政法委、市维稳办开展了全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题培训,各镇街、市属**园区综*维稳中心专职副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安全稳定科室负责人共34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共发放培训资料160余份,解答业务咨询20余人次。

培训会传达了7月30日潍坊市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主体责任、工作台帐、评估内容、评估程序、评估报告、备案制度等业务性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镇街、部门要着重在完善机制、健全制度、督查考核上下功夫,**评估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对需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重大决策事项,务必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列好清单,写好报告,报市维稳办备案,市维稳办将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和检查。

通过培训,强化了各镇街、部门的评估意识,提高了其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了我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