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部署加强市区危险源安全管理工作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我市在阳光大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市区危险源安全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危险源管理工作,把危险源管理工作真正摆在重要位置,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切实形成一个可操作、可执行、可落实的方案。要建立严格的检查排查制度,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全领域、全细节的从源头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追究,加大问责力度,真正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对因思想不重视、措施落实不到位而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和责任单位、责任人的责任。要严格督导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典型案例,曝光反面事例,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生产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