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0岁小学生自发义卖为灾区募捐 共捐465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抗灾,共同渡过难关,8月9日19时30分,由东营市红十字会举办的“情意东营心系鲁甸”大型义演募捐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一位男孩手捧一把纸币捐到募捐箱内。记者了解到,这个男孩就是区一中年仅10岁的小学生张家铭。9日当天,他在义卖现场摆起了爱心书摊。通过**的努力,将售书所得的265元*全部捐出。而在8月8日,张家铭已将省下的200元零花*捐给了红十字会。张家铭告诉记者,从电视里看到云南鲁甸地区突遭地震,受损严重后,他就一直想帮帮灾区人民。看到报纸上说的义卖活动,他便自发赶来了。“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就好。”这些阳光少年能有这样一种爱的奉献,让每个身边的人都感受到了正能量和暖暖的爱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