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先进价格低  国产手机成新宠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手机销售迎来小高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买手机,可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等洋品牌***霸市场,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国产手机正成为市民选购手机的新宠儿,销量已经接近洋品牌,其中2000元左右价位的手机*受市民欢迎。

“果粉”倒戈国产机

“现在买三星的顾客虽不少,但不及以前。三星出新产品的速度快,顾客喜欢来体验,不过基本上是看的多买的少。”手机卖场三星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三星是***,质量好,***,但近几年来随着其他国产手机的**,三星受到的影响不小。相比于三星的中**手机,顾客更倾向于低价高配的小米、华为、魅族等机型,性价比更高。“之前的iPhone系列**是*选,销量非常*暴。但现在顾客会青睐一些性价比高的机型,尤其是学生更喜欢小米、魅族等时尚机型。”苹果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苹果上次的销售热潮还是iPhone5S问世的时候,现在大街上看到的手机越来越多样,苹果已经**占**优势。

国产机性能好价格低

顾客观念的转变也是国产手机崛起的重要原因。据了解,很多人对于苹果手机,除了品牌,更喜欢它的新功能,苹果就是创新的代名词,但是随着iPhone4到iPhone5S,苹果似乎选择了坚守,而**有大突破,少了“可以改变世界”的创意,广大“果粉”的热情也在逐渐消退。而对于三星手机,低端机型心理关过不去,中**机型又不便宜,而且产品更新速度快,导致很多顾客纷纷把需求转向高性价比的国产手机。

在魅族手机专卖店,店长告诉记者,以前国产机给人的感觉就是山寨机的代名词,只会抄袭别人的创意和理念,现在**不一样了,各大手机公司都有自己的**和创意,品牌越打越响。

记者了解到,现在可以使用4G的手机也是国产品牌居多,挑选手机的张志告诉记者:“4G以后是流行,买手机也要考虑这一点,4G的洋品牌手机价格高,相比较的话还是国产手机合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